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
Cheers 6期 續訂加贈一期
解放你的焦慮,工作不再等於壓力!
Cheers 6期 續訂加贈一期
是一本在台灣每月發行的雜誌,是天下雜誌出版集團的第三本雜誌, 以年輕上班族為主要對象,主要報導內容為職場新知與品味生活等議題。
台灣最大工作人交流平台,月刊閱讀率排名第一名,提供上班族與年輕人愛你所做、做你所愛的方法,協助企業與新世代對話,建立生涯分享與傳承。傳遞正向、溫暖的積極態度,幫助工作者在工作與生活中實踐自我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2019年起Cheers改雙月刊
2月、4月、6月、8月、10月、12月1號出刊


★如果工作佔據了人生這麼多的時間,這麼大份量,為什麼我們不多花些精神,使工作充滿了挑戰、成就與快樂?熱情工作.快樂生活

《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》,簡稱《Cheers雜誌》,是一本在台灣每月發行的雜誌,是天下雜誌出版集團的第三本雜誌,
以年輕上班族為主要對象,主要報導內容為職場新知與品味生活等議題。該雜誌於2000年4月創刊,
初期為季刊,2000年10月從原先一季一本改為每月發行,2005年6月1日成立線上社群「Cheers微笑幫論壇」。

★獎項

2001年:
兩岸新聞報導獎首獎(Cheers雜誌:《誰偷了你的工作》)
金鼎獎新雜誌類首獎(Cheers雜誌)

2007年:
亞洲卓越新聞獎(SOPA)卓越特刊獎首獎(Cheers雜誌:《悶世代》)

2010年:
亞洲卓越新聞獎(SOPA)卓越專題報導首獎(Cheers雜誌:改變、敢變)